Monday 21 August 2017

美妆部落客 Wannabe #1:不会让皮肤都干了的“比可比”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下标题前我还特地查了一下wannabe的意思。

"Someone who wants to be what they are not."

很好。这样我就用对了。呵呵。

***

前言


不想听我废话的可以跳过这一段,请直接往下看使用分享。

答应写这篇护肤品分享,其实我是非常心虚的(嘘)。认识我比较久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仅是个保养白痴,还特别懒,直到一两年前脸部清理都是洗澡的时候顺便把洗身体的肥皂抹上脸的(汗

忘了是21岁生日还是某一次放假回家的时候,我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要开始注意保养(起码要把脸洗干净呵呵),然后不停用身边的一些例子恐吓我,我才认真地买了人生的第一支洗脸霜,从此走上了护肤的不归路。

我懂得真的不多,但一路摸索下来,也算是找到了比较适合自己的皮肤,也能够配合自己的生活习惯(其实就是一个字,懒)的护肤品。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居然有人看上我有点贱有点搞笑的写作风格,邀请我写美妆试用文章。。。呃虽然我也不明白这是什么逻辑 -.-

谢谢 Pure Taiwan 飘台湾 抬爱,把一整盒的产品大老远地从台湾寄到新加坡给我,还一直一直嘱咐我依照自己的使用感受写就好了,不用特地说好话。那么诚实、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的卖家,真的让人很那难不产生好感。

既然卖家都这么说了,我也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中立的心态,要把最诚实的意见分享给为数不多的读者们。 #贵精不贵多 #还是我想太多

好啦,放下你手中的臭鸡蛋,我终于要进入重点了。

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 简介


按照我本身读美妆部落格的经验,其实我真的不喜欢看到很多字 -.- 所以呢,我也尽量划重点给大家参考,顺便拍几张不专业的照片给你们吐槽一下。

x 飘台湾 Pure Taiwan 一共寄了三样产品给我,左起:“比可比”丘比特角质分解水,北极熊保湿喷雾,唇部抚纹笔。是用产品后面的那个厚保丽龙箱子寄来的,里面还放了棉花,所以产品抵达我家门口的时候都是好好的,让人用得也很放心。x
今天主要介绍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产品功能:去角质或分解角质(阿这不是废话嘛zzz)

卖家提供的产品特色:芦荟水为基底,含玻尿酸和水解蚕丝蛋白,温和不刺激,适合敏感肌和干皮肤。

自己体验到的产品特色:刚好我就是大干皮(洗脸后不马上上化妆水在冷气房里会直接脱皮起屑那种),一个星期内用了五天,确实非常保湿!之前用过几款开架式的去角质产品,用完我的脸都会瞬间变成撒哈拉沙漠 -.- 用这个第一天保湿效果就有让我惊艳到,才能一个星期用五天去角质这么过瘾!

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 使用心得


卖家提供使用方式:洗脸后喷洒分解水,等待10秒后轻轻搓揉就能带走老废角质。全身适用,膝盖脚背暗沉都可以改善。

自己体验到的使用方式:头两天我的顺序是卸妆 > 洗脸 > 角质分解水 > 保湿喷雾 > 面霜,后面三天我就跳掉洗脸,直接去角质(都说了我很懒),感觉也是很干净,搓出那些黑黑灰灰的角质和尘埃(不要小看现在的空气污染程度)脸瞬间提亮,而且滑不溜丢的摸着很爽,哈哈哈。

在这个凡是讲证据的年代,请看图。

x 用手机看的可以点击图片放大 x

拍摄1~4整个过程中,我是坐定定在椅子上,手机(iPhone 6S)也架好,用桌灯打灯 -.- 为的就是要正确地呈现出去角质效果(而不是灯光或角度差异),照片无任何编辑!当然我的笑容没办法一直都一样啊 -.- 大家就将就点呗。

1. 带浅妆(粉底液、打得马马虎虎的阴影、少量腮红;眉毛是绣的)

2. 卸妆后(你若说我卸妆前后没有差别,我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好像有点浪费化妆品 -.- ,可我自己是觉得卸了粉底,脸色暗了一个色号,尤其是额头和眼睛下很明显)

3. 喷上丘比特角质分解水,待10秒

4. 搓搓搓后,用沾湿的面巾擦干净,是不是脸整个亮了起来!对比图2,看额头、眉间和眼下,蛮明显的!

x 搓出那些灰灰的角质和尘埃,搓搓搓 x
x 素颜,去角质,喷上北极熊保湿喷雾后;其实我觉得这样出门也OK啊是不是 x
因为卖家说可以用全身,所以我就拿手肘来做了个实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困扰,但我自己呢手肘那里看起来总是黑黑脏脏的 -.- 虽然平时也不怎么管它,但既然有产品那就来试试呗。

一试发现效果很好欸!

x 去了角质的手肘是不是明显提亮了!看起来干净多了!x

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 价格和购买方式


x “比可比”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200ml;顺带一提,这个分解水的喷雾头上还有防漏锁,带出门很方便 x

“比可比”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200ml

台湾官方定价:TWD580

包空运费用到马来西亚:一瓶 RM80;单一包裹购买5瓶的话一瓶 RM65

包空运费用到新加坡:一瓶 SGD27;单一包裹购买5瓶的话一瓶 SGD22

付款方式:马来西亚购买可汇款至马来西亚户口或PayPal;新加坡购买暂时只能用PayPal付款。

下单请直接pm Pure Taiwan 飘台湾 Facebook 。 

x “比可比”北极熊保湿喷雾 100ml x
“比可比”北极熊保湿喷雾 100ml

台湾官方定价:TWD500

包空运费用到马来西亚:一瓶 RM70;单一包裹购买5瓶的话一瓶 RM55

包空运费用到新加坡:一瓶 SGD24;单一包裹购买5瓶的话一瓶 SGD19

付款方式:马来西亚购买可汇款至马来西亚户口或PayPal;新加坡购买暂时只能用PayPal付款。

下单请直接pm Pure Taiwan 飘台湾 Facebook 。 

x “比可比”唇部抚纹笔 28ml x
“比可比”唇部抚纹笔 28ml

*这个不单卖,搭配其他产品加购价如下。

包空运费用到马来西亚:一支RM45

包空运费用到新加坡:一支SGD16

付款方式:马来西亚购买可汇款至马来西亚户口或PayPal;新加坡购买暂时只能用PayPal付款。


下单请直接pm Pure Taiwan 飘台湾 Facebook 

丘比特角质分解水 // 值得买吗?


飘台湾的负责人告诉我,上面三款在中港台都卖得不错,目前是想要推广到新马这一带。

我个人是觉得丘比特角质分解水非常值得买,跟保湿喷雾搭着用很不错

唇部抚纹笔就还好,毕竟马来西亚、新加坡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比起台湾),这个唇部抚纹笔对我来说有点太滋润。如果你的嘴唇很容易爆裂的话我才会推荐你加够购,它是很滋润也算好吸收,不会很油腻,而且味道很清新,没有那种怪怪的水果甜味。

至于为什么要去角质呢?你随便google都可以找到一堆比我靠谱的资料,我就不在这里班门弄斧了。

我自己的直观感受是,脸上的肮脏东西,还有角质 a.k.a.“死皮”都被搓走,毛孔被刷得比较干净,皮肤也自然变得亮了起来。重点是,丘比特角质分解水真的很保湿!用了它我喷了保湿喷雾/普通化妆水,就默默地省略掉我的Avene Aqua Gel(也好,这很贵欸!)

北极熊保湿喷雾比我现在在用的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感觉保湿力稍微强一点,有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不过Avene算起来会比较便宜(300ml原价是SGD29.90,不过蛮常有促销的),大家就自己斟酌一下。

最后呢,坦白说,200ml的去角质水含空运费SGD27/RM80 我是真的觉得不贵,很多开架式的去角质凝胶(不是喷雾式,还一点都不保湿)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位。所以这个我用完应该会回购。

后记


当美妆部落客好累哦,要拍照做对比图,还要想怎样写才不会像老王卖瓜 -.- 啊不过,这个我真的没在卖啊,也没有收任何宣传费,纯粹觉得不错用才会不辞劳苦敲上千字跟大家分享的。

当美妆部落客好累哦,当wannabe过过瘾就好了。

下一篇我要当健身部落客wannabe,敬请期待。

以上。

2 comments: